SHARP吹風機

林北這篇就是擺明要業配 而且一定要給男友看

我連YOUTUBE影片都拍了(點我)

我的上一隻是P牌負離子98型號的負離子吹風機

當初花了六七千元 一用就愛上

才知道原來吹風機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心情

甚至男人的幸福 (咦?)

為何???

因為有一隻好的吹風機

你的女朋友/老婆/小三的女兒..............(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

就會每天洗頭

出門不用帶帽子

每天香噴噴的出現在你面前

男生們 你們說 買不買

我們的面子有差那幾千元嗎?

我們差的是幾千萬啊

但說真的SHARP 吹風機我真的不熟

在我記憶裡面SHARP就是賣電視冰箱之類的

原來SHARP也有吹風機呀~

哈哈

 

有鑒於我知道吹風機關乎到男人幸福這件事

所以我很有耐心也很有興趣的了解一番

(任何有關男女幸福的事都應該認真了解)

這次拿到的型號是 IB-JP9T 後面的G跟R就是看你選什麼顏色啦

而我拿到的是寶石紅跟翡翠綠

由於從小到大家裡吹風機都是紅色系

我本來也想要選寶石紅

漂亮的紅寶石色 亮面材質 在燈光下不同角度還會不斷反光

感覺就是很瞎趴(我之前P牌也是選紅色)

跟其他品牌吹風機一樣

亮面容易會有指紋

不過在燈光下真的蠻美的

但在我打開翡翠綠之後

寶石紅就完完全全失寵了!!!

這個翡翠綠很行啊!!!

Skr!!!

霧面材質 跟寶石紅走不同的金屬質感路線

重點不會留指紋!!!

有個地方暫時無解

就是他的顏色跟他的美完全拍不出來

我拿著翡翠綠吹風機問了兩三人他們都看得出來是綠色

但是拿照片給他們看得答案 卻是灰灰灰銀銀灰灰銀

 

事實證明是很容易搞錯的顏色

但是實際顏色是很有質感的翡翠綠沒錯

這樣看可能會清楚一點

真的好看!!!

內容物也一次拍給大家看

內含 造型風嘴、速乾集風嘴、使用說明書、保證書、離子裝置清潔刷

值得一提的是吹風機是做可以折疊的喔

這對常常旅行的人真的很方便啊

收納方便 不會佔太多空間

電源線:1.7m

重量:615克 

相較於多款吹風機握把設計在最後頭

它將握把設計在靠近中央

經過測試找到最能夠達到平衡的重心點

即使久拿都不會因為重量而覺得手酸(重點是其實也不會吹很久)

 

挑選吹風機時

風量至少要大於1.3 m3/分 ,

長髮建議選風量大於1.6 m3/分

我之前買的P牌98 也才1.4 m3/分 就已經很好用

而且是當年當紅炸子雞 每個網美都有拿 

SHARP這台卻能達到1.7 m3/分

果然科技這種東西還是敵不過歲月

新的總是要更強 

功能介紹

風速有3段

TURBO 強風 DRY 中風 SET 弱風

測試的時候我打開到中等風量的時候跟同事說

強風這樣是不是很可以? 同事點點同 表示還行

然後我立馬把開關從中風切到 強風

我跟同事立馬呈現一個驚呆表情 

同事:『我以為剛剛那是最強了欸』

強風真的很有感啊!!!

會讓你想馬上把頭髮沾濕體驗的那種強風!!!

 

溫度模式則有5種

HOT高溫約95度  高溫快速吹乾頭髮根部

WARM中溫75度 中溫模式吹乾頭髮表層

SCALP柔溫約50度 又稱頭皮模式 溫和可直接吹乾頭皮

COLD冷風 定型頭髮 完成造型 

BEAUTY美豔模式 智慧型溫度感應 可冷熱風交替 

BEAUTY模式非常厲害唷

按一下就可以自動偵測環境溫度

春夏秋冬 會用不同的冷暖風交替模式

也可以切到BEAUTY 2 模式 直接選擇冷風溫風交替

當男友幫你吹到頭皮快要燒起來前

他就會自動幫你切換成冷風了

是不是很強!!!

再也不用忍受不會吹頭的木頭男友了

有了這台每個男友都可以變的很會吹啊!!!

 

男生們!!!是不是該買!!!

難道面子只值那幾千塊嗎!!!

 

如果你覺得這些英文很難記 或是你想要買給你爸讓他貼心一下幫媽媽吹頭髮的話

他還有附贈中文貼紙可以讓你貼上去

但我絕對不會貼的  哈哈哈

 

後方的進氣口有做防止頭髮吸入的網狀設計

這已經是吹風機的標配了

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讓你的頭髮接近吹風機的屁股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在吹風機的腰身有一個很明顯的葡萄logo

這是SHARP獨家的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技術

在SHARP的許多家電裡均可看到

除臭 除菌功能非常強大

還能做到保濕 除靜電

所以它不僅能夠幫你快速吹乾頭髮

還能夠同時幫你鎖住頭髮中的水分

更不會讓你頭髮產生靜電

是不是很狂啊!!!

看看他們做的實測

可以買啦!!!

 

實際體驗完之後

我認為這一台絕對可以買的原因

1.N年前我買的P牌就要六七千 功能幾乎一模一樣 SHARP的風量還更大 NT$4990就可以入手 有時通路促銷還能找到更優惠 

(也可以私訊我 Line:8thallen 但請先想好顏色 因為我不用等促銷 業配親友價 價格問完你就會立馬買了)

2.智慧型變溫功能 不會燙傷自己 男友 老公就算放空幫你吹頭髮都可以吹得你很舒服 (對我是說頭髮)

3.Plasmacluster技術 保濕、除靜電 ,吹頭髮最怕高溫傷害髮質 讓頭髮變乾 毛躁 分岔 無光澤 但是這個技術完全克服這些問題

而且還可以抑制75%的靜電,梳頭髮也不用擔心打結

4.同等級吹風機內價格超低 七八千的功能 四五千就買到

5.男友/老公 會付錢,他那麼愛妳 一定捨得讓你用好一點的吹風機!就算沒有男友 他X的這個價錢 老娘(妳)自己也都買的起 

別猶豫了

猶豫就代表你想要

Line:8thallen 廠商給我的優惠也是有期限的

太慢你就只能繼續用打結毛躁熱風機囉

【文末 團主招募中】快來看你有沒有符合資格(點我)
(免費)團主養成班~兼差有機會每月多賺20000以上

還有「素人業配活動」可以參加 幫自己多賺零用錢

小資男女、全職媽咪、學生、網紅網美...

趕快加Line報名哦:@289wbeft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