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片新聞

內容是

如何和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也可以聊得開心

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發現

哇賽

這不就是我平常慣用的聊天話題嗎

於是馬上把它截圖下來line給朋友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都是

真的假的 有效欸 我下次試試看

沒想到大家都對這這麼有興趣

既然這樣我就在這裡發一篇文章告訴大家

如何和人家聊天時不會乾乾

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也可以聊得開心啊!!

順便加上個人ex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永不冷場10個話題

 

1.電視上的最新話題

ex.你有沒有去買波多野xx悠遊卡啊~

最近紅什麼就聊什麼

永遠不敗款~任誰都能陪你喇上幾句話

 

2.氣候

ex.今年的颱風好像都特別猛噎 難得氣象局預報沒有失真捏

每當聊到氣候異常全球暖化

任何人都可以跟你說他家鄉有多熱有多冷風有多大海水都要倒灌了...

 

3.興趣

ex.咦 你也喜歡看波多野xx的電影嗎??

誤)))

 

4.最近的新聞

ex.你對阿帕契不起訴有什麼看法?

大誤))))

話題若牽扯到政治時務必在一開始先表明中立啊~~~

 

5.生活瑣事

ex.我們家妹妹前幾天不知道從哪裡抱了一隻小狗狗回來,現在我們整個家裡都是小狗狗的咖啡館,

我昨天花了兩小時教會他握手,明天開始她會練習跳火圈...再過兩個禮拜我們考慮幫他報名超級狗模王大道,

未來有機會的話可能出國比賽#$&*%#@)#(......

所是永遠批哩啪拉講不完 遇到長輩無敵啊

 

6.美食

ex.你喜歡吃美味蟹堡嗎?蟹老闆的海霸棒也不錯喔!

美食總是能夠拉近彼此距離

 

7.旅行經驗

ex.你也喜歡日本唷!我才剛從日本回來欸~我們一群兄弟去朝聖波多野xx......

大大誤)))

旅行經驗故事總是能吸引每一個人~

好的旅遊故事更可以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

當然別過度吹噓啦~XD

 

8.偶像,八卦

ex.你也是波多野xx粉絲哦!!!我也是他的忠實粉條欸!!!

誤誤誤誤)))

當你遇到鐵粉時就知道話夾子一開連長城也擋不住啊~~

 

9.各類冷知識

ex.咦我看你手上拿著可樂椰~你知道可樂可以拿來洗馬桶嗎?

要知道更多冷知識請每天看電視!!!

 

10.鄉下老家

ex.我是花蓮人,我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家鄉總是令人倍感親切啊~~~不是嗎~

 

好啦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出來的

永遠不敗10話題!!!

請大家筆記筆記~

遇到不同對象得為他量身定做個話題唷

千萬別像我一樣一直拿波多野出來~

小心弄巧成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