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玩具

搭啦~~

#小米手環

 

話先說在前頭~

Allen不是專業筆者也沒有拿$

所以寫得很不專業 很不煽動 也很不“限時搶購”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最真實哈哈

純粹個人喜歡

 

 

 

因為身邊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朋友都有佩戴小米手環

於是我也跟上流行

上網訂了小米手環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付60元運費的關係

硬是找了9個朋友跟我一起湊免運費...

哈哈

團購無敵啊

56297  56298  

  

剛拿到的感覺超過癮的

覺得自己很像批發商哈哈

很方便的地方是不管你是ios 還是android

都可以到商店下載小米運動

就可以連接藍芽使用了

 

小米手環是防水的所以可以帶著游泳洗手都沒問題唷

但是我個人在洗澡的時候會將它拿起來

畢竟人家說防水~並沒有說防蒸氣又防沐浴乳啊@@

 

當然小米手環有很多功能

比如說他可以偵測你今天走幾步路

還有睡幾個小時 深眠淺眠 還可以設定智慧喚醒!!

從熟睡到讓你可以自然醒的神奇功能~

這個到處爬文都可以找得到

也是我當初最想入手的原因

 

但是使用到現在最推薦的地方就是

小米手環可以設定手機來電時振動

還有line有訊息的時候震動提醒

這對我們這種三分鐘沒有看手機就會神經緊繃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即便你在逛街 打籃球 跑步 開車 

只要手環震動就是有訊息

沒有震動就是沒有訊息

再也不會有每三分鐘就要看一次有沒有人line我的症狀了

實在是太方便啦!!!!

 

 

其實在知道小米手環的價格之前我對他興趣缺缺

因為認為實在沒有必要浪費錢去買一條沒有螢幕的手環戴在手上

也沒有上網看過他的任何介紹

我寧願把這個錢省下來拿去買個手錶啦~幾件潮T啦~bla bla bla

 

但在知道售價後...

官方售價 NT $395

哇賽!!!這是台幣不是人民幣欸!!!

 

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推了吧XD

 

56254  56255  56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