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世足已經要開打啦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事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跟上這一波熱潮呢

 

除了人擠人一起在美式餐廳看球賽

熱血的叫外送到家裡辦球賽Party、甚至週末足球球衣趴...

現在多了一個選擇唷

 

就是佐丹奴Giordano推出的2018世足 經典POLO衫

原本我想要買的是Adidas的世足球衣

真的超帥!根本就快要跟場上球員穿的一模一樣

而且Adidas還推出

只要加價890元 就可以幫你額外燙印球員姓名號碼的服務

真的帥到爆炸啊~~~

不過也不是每一個國家每一位球員都有

僅僅贊助的8個國家 及5個國家重點球星燙印服務可供選擇

(而且不提供 在阿根廷隊球衣上面燙印 葡萄牙球星C羅名字等...87的無理要求哈哈)

 

正當我在猶豫一件2690的球衣+890元燙印=3580的球衣

這筆錢要噴在德國還是阿根廷時(如果有葡萄牙更難選)

忽然看到對面還有一間佐丹奴Giordano

也推出世足限定款POLO衫

正式休閒場合都能穿搭的選擇很合我的意

每一件都非常有設計感

融合了每個國家對的球衣特色、還有國旗

在店員同意之下我把每一件都拍下來

因為我去的這間店

很離奇的沒有巴西隊球衣

所以巴西隊的我就上網抓

恰巧店內有在做活動

當天買了德國 阿根廷 西班牙 葡萄牙 四件

全部加起來還沒有超過Adidas一件的預算呀~~~

對於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

真的超好入手的耶

穿在路上也不會太高調

但遇到世足球迷又能一眼認出對方

真的太讚啦~~~~

 

至於原本想要入手的帥爆Adidas世足球衣

可能等到比賽真的開踢時

才會熱血到跑回來買了XD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