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power益生菌 #益生菌 #專注唯一

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

『唉呀~我不用吃保健食品也很健康啦~以前的人也沒在吃保健食品啊!還不是活得很好。』

是的

我完全認同他的這句話

不過 這論點在現在是不成立的...

因為他們口中所謂『以前的人』的飲食跟生活 比起『現在的人』已經有很大的落差

『以前的人』早睡早起 吃的是自己養的、自己種的,喝的開水是自己燒的。每天都在走路、騎腳踏車!

『現在的人』熬夜壓力大 吃的是外食  三不五時高油高鹽高鈉 還夾雜黑心食品

隨手一杯搖搖半糖少冰、三餐不定時是常態。至於運動...你有嗎?

是的就是在說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你說 現在的人 需不需要保健呢~?


保健市場在已開發國家本身就擁有非常大的市場

也因為這樣

出現許多『來路不明』、『電台牌』保健食品

這些都是碰不得~除非你有個懂營養的營養師朋友!

至於什麼叫做來路不明?沒聽過就叫來路不明嗎?

不是的!

有許多你聽過的大廠牌也“不一定”好

大廠牌=有錢砸廣告的品牌(有錢跟好品質,並沒有劃上等號)

前陣子爆出非常多醜聞的“水果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這裡就不方便指名道姓 畢竟水果牌不多

來路不明 主要指的是 

產品資訊不透明 成分標示不清楚 來源追溯不到 等等...

挑選保健品 跟選舉開票一樣 最少都要能夠做到公開公正 才能夠有保障

(嗯?)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介紹的是

Double Power專利雙效益生菌

我真正吃了四年多的益生菌品牌~

IMG_4590.jpg

 

先把話說在前面

保健食品沒有所謂的“哪一款最好”

但是能不能夠買到“價格符合價值”的保健品才是大家應該關注的

畢竟...在公正公開的前提下!

300元的益生菌跟5000元的益生菌是要比什麼呢?

300元就是便宜簡配 單一功能!

5000元就是豪華全配 全效的嘛!

你該買哪一種 就看你會不會看成分跟分辨自己需求囉

先有這些觀念再來決定買哪一家

不是聽別人說哪個好就亂買哦~

 

 


為什麼我推薦這一款Double Power益生菌

引用一位醫生大哥親口告訴我的話

我在四年前剛開始吃這款益生菌的時候他就跟我說

『市售益生菌主要分成兩大類

「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腸道保健」

過去的廠商都會將它分成兩盒賣,如果你家有二寶

想要幫助消化的大寶 就買A 

還有另一位要調整體質的小寶 就要再買一盒B

一次賺你兩盒的錢!

而Double Power很佛心的是做雙效益生菌~3個調整體質、5個腸道保健

真的很厲害很完整~我自己都推給我朋友這一盒』

厲害吧!!!這是出自一位醫生大哥真實告訴我~

 

Double Power益生菌 裡面總共有8種菌

特別挑選3隻能夠調整體質的專利菌種

以及幫助消化的專利4+1菌種

總共3+5=8

讓你一次就擁有雙重保護!

 

Double Power還有一項特色

包裝上有8個很特別的圈圈

那不是造型哦~

每一個圈圈都是一個專利

而且必須要添加到專利實驗中的有效劑量 

才能夠放上專利logo

就好比於當兵的勳章啦~

Double Power益生菌 8個 logo全上!!!

而且還驕傲的印在每一包包裝上!真的好兇啊看到要敬禮!

看得出來廠商自己是感到非常光榮的!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同等級同價位 完全沒對手!

 

 

IMG_4593.jpg

三隻專利菌-針對調整體質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LGG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28 (LP28植物乳桿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BGN4比菲德氏雙叉桿菌)

大家都可以上網直接查這些菌的功效~

每一隻都是明星等級的菌~

 

四隻專利菌-針對調整腸胃道機能的

Lactobacillus pentosus 16 (LPS16戊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27 (LA27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23 (LP23植物乳桿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BORI比菲德氏龍根菌)

 

額外添加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嬰兒雙歧桿菌)

 

順帶一提

市售有非常多品牌益生菌

可能連一隻專利菌都沒有添加

只添加了許多「好菌」就可以賣到好幾千...

你花的新台幣有可能都在買該品牌「廣告跟曝光率成本」

不是「菌種的成本」

有些品牌對消費者比較好 有添加專利菌種 

但是沒有添加到足劑量!!!(未達專利研究到有功效的劑量)

其實...有加幾乎等於沒加...或是說~加心酸、刻意加來打廣告給你看的~

(就像純牛奶做的木瓜牛奶vs加水的木瓜牛奶)

都是木瓜牛奶~即便賣一樣的售價~

但是懂得比較成分的人就知道誰灌水囉

(千萬不是看價格、看品牌就買啊)

23032908_1583102915070535_9202246988194757366_n.jpg

還有一個優勢就是他有專利包埋技術

因為菌吃進去身體裡,需要通過胃酸膽鹼,才會到達腸道
若菌種本身不夠強,或沒有包埋保護!菌就很容易死亡!
但有了包埋才能夠提高菌種的存活率!

Double Power益生菌 使用最新多層包埋技術
耐胃酸膽鹼 使乳酸菌存活率提高
提升菌種穩定度及儲存性增加

而且連包埋都有專利!
 

最重要的地方!也是大家最不知道的地方!

就是成分標示順序

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產品內容物,為二種以上混合物時,應依其含量多寡由高至低分別標示之。

也就是說一項產品成份有A,B,C
如果是A最多,B最少
成份的排序會是

A->C->B

內容物最多的會在最前面,最少的會放在後面!

大家在挑選產品上面,可以仔細看內容物成分!

Double Power專利7+1雙效益生菌,裡頭成份第一項就是益生菌,再來是三種不同寡糖,優格粉,麥芽糊精,乳糖,檸檬酸。

反觀市售非常多益生菌

舉個大廠牌來說~

如:某電視台 X家 益生菌

成分標示順序:非基改玉米澱粉、糖粉、脫脂奶粉...再來才是益生菌

代表的就是 這包益生菌 最多是玉米粉 再來是糖粉 再來是奶粉...

20150805160731275.jpg

 

如: 康X喜

成分標示順序:乳糖、玉米澱粉、果糖、再來才是乳酸菌...

整包都是糖???

 

這些都是廠商不會告訴你的

我們吃了那麼多年 都在吃填充粉 不覺得心酸酸的嗎?

大廠牌真的靠譜嗎?

這問題留給大家自行想像~

 

如果你說!

我吃還是有感覺欸~

上面說到的那位醫生朋友跟我說~

『喝過期的牛奶也會有排便的感覺!你的感覺是對的還是錯的?還是要看成份比較準。』

『7成亞洲人有乳糖不耐症,上面的某牌加最多就是乳糖,吃了本來就會拉!根本不是菌的關係,甚至不用過期的牛奶,去喝600cc以上牛奶 看看晚上拉不拉!』

 

何不試試看雙效+足劑量專利菌的Double Power呢!

你會知道什麼叫做『有感覺』^^

IMG_4598.JPG

(連小網紅土豆妹都愛吃)

 


註:Double Power專利7+1雙效益生菌,只要一天食用2包,8隻菌種皆達有效劑量

綜合以上結果

Double Power益生菌一盒賣到3680是完全合情合理~

而且還算是超值~

真正懂得分析成分的人都說這盒算「便宜」

真的在買「益生菌」不是在幫廠商付「廣告費」

而且Double Power益生菌

也榮獲了SNQ國家品質標章

代表Safe (安全)& Quality(品質)的意思

不但如此

更在近期獲得

SNQ標章與入口網站龍頭Yahoo攜手舉辦

認證保健產品票選    榮登第一名(新聞連結點我)

 

真的要選~

我會推薦Double Power益生菌

如果你覺得貴~

我想跟你說~與其花一兩千吃一堆糖粉

不如多花一點吃真正有效的

 

況且!!!

今天打這篇就是要跟大家說!

找我有團購優惠喔~~~

我已經吃四年了 怎可能沒有VIP優惠呢~

我已經是VVVVVIP啦~~~

想要體驗Double Power或是想要回購再買的朋友

記得先幫我的文章點個讚~

趕快私訊我唷^^

我可以幫你叫貨 『廠商出貨直接寄到你家~還附發票唷^^』

大家一起買健康的益生菌吧~~

Line:8thallen

 

 

 【文末 團主招募中】 

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資格!(點我)

(免費)團主養成班~兼差有機會每月多賺20000以上

還有「素人業配活動」可以參加 幫自己多賺零用錢

小資男女、全職媽咪、學生、網紅網美...

趕快加Line報名哦:8thallen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