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開箱系列來啦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

台灣之光漱口水

#Dr.MIT速潔全效漱口水

本人對於品牌有寫上台灣的東西就是情有獨鍾

搭車喜歡55688台灣大車隊、

預付卡喜歡買台灣之星、台灣大哥大、飲料都喝台灣第一味、

每天下班都會買一張台灣彩券(咦???)

 

所以Dr.MIT漱口水我當然要推一下

 

在還沒接觸漱口水之前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認為

啊我每天都有刷牙啦

應該不用漱口水了吧

那應該是給口臭或是愛抽煙吃檳榔的人吧?

NoNo

其實牙齒面積只佔了口腔面積的25%

即便每天都很認真刷牙

依然有清潔不到的地方

例如:牙縫 舌下 口腔內側頰面

而這裡都是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累積牙菌斑的地方

所以常有人納悶 我已經每天刷牙了

為什麼還會蛀牙、甚至牙周病

原來就是因為還有75%口腔沒有被徹底的清潔

而牙菌斑是什麼呢?

牙菌斑是在牙齒表面沉積的生物薄膜

通常呈現透明無色 但變厚時會呈現紅色或棕黃色

由食物殘渣、脫落的口腔上皮細胞、唾液、和細菌構成(60%都是細菌)

而牙菌斑就是造成蛀牙、牙齦炎、牙齦出血、牙結石、牙周病的原因

 

每天都要讓自己做到100%全口腔清潔

才能有效的減少牙菌斑

100%全口腔清潔順序

牙線>>>刷牙>>>漱口水

外面的漱口水這麼多

為什麼要用Dr.MIT呢

 

市售許多漱口水都含有酒精成分

很多人都誤認為含酒精漱口水殺菌應該比較強

其實有很多的酒精漱口水濃度已達21~26%

嗆辣的口感一入口就受不了

長期使用容易刺激口腔黏膜、造成粘膜脫落或潰傷

一、如果你又抽煙喝酒 吃下太多油炸烤物

致癌物很有可能藉由受到傷害的口腔被身體吸收

進而導致口腔癌的發生

二、口腔黏膜被破壞後會讓味覺減少

導致吃東西越來越辣越鹹越重口味

更容易會有三高哦

三、酒精會帶走口腔內的唾液

唾液的功能就是滋潤口腔

而唾液的功能就是幫助口腔保持口氣清新

少了唾液滋潤的口腔

豈不是更臭了嗎

 

 

所以我自己是不用含酒精漱口水的唷

Dr.MIT是由純植物萃取 不含酒精

安全性很高

木糖醇

兒茶素

柿子萃取

金銀花

檸檬酸

薄荷

茶多酚

杯子上有刻度

使用還蠻方便的

一次只需要15cc就夠啦

還蠻省的

Dr.MIT的漱口水呈現“沙士”的顏色

據說為了要讓男女大眾都能接受

櫻桃口味

不過我漱起來有一種無糖麥根沙士的感覺

害我很想一口給他喝進去

哈哈哈

漱口最重要的就是要將口中的細菌、牙菌斑給漱掉

為了能夠讓大家看清楚

特地還去拿了個透明的杯子拍給大家看

先倒20cc 含在嘴巴裡

用舌頭舔過每一個牙齒及頰面

吐出來之後!!!!!

 

竟然長這樣

竟然可以吐出一堆渣渣

清澈的漱口水突然跑出許多黑黑的雜質漂浮物

原來這就是殘留在我們口腔裡的髒污啊!!

而且我拍照這次還算是少的了

因為我並不是在用餐後漱口

我看了非常多使用者 包含我自己在餐後使用

都吐出好多好恐怖的渣渣啊

 

(記得喔

如果你是咕嚕咕嚕漱口 吐出來都是泡泡

看不到這些渣渣

要含著漱口水 用舌頭把全部的牙齒

從裡到外舔過一遍 再輕輕地讓漱口水漱過整個口腔

這樣吐出時就不會很多泡泡

可以很清楚看到一堆渣渣唷)

 

我還特地為此上網查+詢問廠商

那是不是噱頭???

明明我嘴巴裡面是乾淨的沒有東西啊!

 

原來那些吐出來的沈澱物質

唾液裡的酸性膠原蛋白被漱口水吸附而產生的絮狀物

結合Dr.MIT漱口水顯化出來的現象

白話的解釋就是把口腔中的髒東西及細菌藉由漱口水跟蛋白質結合一起漱出來

(因為Dr.MIT是應用了茶多酚,具有止血及凝固吸附菌體蛋白質作用的特性

所以吐出來的液體中能夠清楚的看見蛋白質跟細菌凝聚的絮狀沈澱物)

 

更白話的說

就是這些細菌、牙菌斑等等污垢

會藉由口水蛋白質凝固成絮狀物 吐出時

一併被帶出哦!!!

 

使用漱口水前再搭配牙線及刷牙

就可以達到100%全口腔清潔囉

 

 

Dr.MIT速潔全效漱口水

1.能有效去除牙周病菌 

2.減少牙菌斑發生率

3.降低牙齦炎牙周病之發生率

4.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5.能預防蛀牙

6.預防口臭

7.美白牙齒效果

8.無添加酒精配方 

9.溫和不刺激

10.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11.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12.保持口腔健康

13.不含三氯沙

 

 

為什麼Dr.MIT會比市售漱口水貴呢

除了擁有專業的凝固技術

Dr.MIT是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無任何化學成分

不含氟、不含三氯沙、不含酒精、不含色素

對於口腔能夠達到一定的預防跟改善效果

如果你點進這篇文章

代表你正在選購漱口水

既然都要買漱口水 代表你在意口腔健康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Dr.MIT漱口水

讓你的錢花在刀口上吧^^

點我搶購

FB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