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社長不是帥哥

但肯定是一個愛乾淨的人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每天都有可能接觸到不同的人

第一印象則決定了一切

指甲剪了嗎、眼屎清了沒、鼻毛炸了嗎、耳屎有沒有掏、有沒有體味...

都是我每天很在意的事情

 

還有一個是大家比較常忽略的

就是『口腔乾淨嗎?』

針對此大部分人都會以漱口水跟口香糖來解決

我以前就是屬於口香糖派的

嚼一嚼 舒壓又爽身 (??)

各式各樣口味 有的還涼到可以提神

不用擔心口臭問題

口香糖的薄荷味濃到坐我對面都可以聞到

 

但!!!

後來才知道口香糖不要常吃啊~~~

因為口香糖裡含有大量化學物質

增甜劑、各式香料

這些東西只能在你嚼食的時候蓋掉口臭

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長期下來就像是在對一個汗臭味很重的人噴香水一樣...豪恐怖)

 

真的這麼糟嗎?

不是的~口香糖還是能“暫時”解決口臭問題的

因為咀嚼動作會刺激唾液分泌

唾液分泌少的話口腔會容易滋生細菌

剛開始嚼食口香糖確實會有比較良好的“錯覺”

但是長時間不斷刺激唾液分泌

會讓口腔處於一個高代謝狀態

(這樣是不好的)

 

而你的胃也會反射性地分泌大量胃酸

這就是為什麼口香糖嚼到最後會出現噁心、食慾不振等等後果

長期下去還有可能導致胃潰瘍和胃炎...

所以我現在不會為了“口氣清新”狂嚼口香糖

頂多是提神時可以來個兩粒

感覺還是不錯^^

 

 

不靠口香糖之後

漱口水就是重要的口氣清新來源了

先不討論因生病、腸胃不健康引起的口臭

我們來講最常見的原因>>>進食

當我們吃進食物之後

食物的殘渣會讓口腔呈現酸性

口腔裡的細菌會跟食物餐渣結合行程牙菌斑

(牙齒、頰面、舌頭上都會有)

這也是造成口臭最主要的原因

而牙菌斑會累積在牙齒跟牙齦間

形成又厚又硬 顏色偏黃的牙結石

像是下圖這樣

這時候就需要去洗牙了

大家可以去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牙結石情況嚴不嚴重

洗牙是透過音波震動來將牙結石去除的

 

如果你的牙結石已經累積這麼厚了還不去洗牙

先別說你嘴會有多少怪味了

而且牙結石不處理

一定會引發牙周病、牙齦炎、牙齦萎縮

(刷牙沒很用力 但就是常常會流血)

 

所以?

認真刷牙就好了嗎?

No...

恐怕不是這樣的

因為刷牙只能清潔25%的口腔

剩下的75%還是充滿牙菌斑跟細菌

(牙縫、舌頭、舌下、口腔頰面、上顎、下顎、上唇、下唇、牙齦)

看完你還覺得你刷完牙口腔就乾淨?

就不會有口臭?

 

要完成全口腔清潔的順序應該是

1.牙線(去除牙縫中的食物殘渣、牙縫中的牙菌斑)

2.刷牙(清除牙齒表面食物殘渣、牙菌斑)

3.漱口水(牙線跟牙刷洗刷不到的地方,由漱口水來沖刷)

 

這時候挑選漱口水的能力就很重要啦

楊社長就用過一款很熱賣的

含酒精漱口水!!!

那個嗆辣滋味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第一次漱的時候還以為我買到農藥!!!

很像是用雙氧水在漱口

口腔內每個角落都像是被針戳洞 再塗上辣椒一樣

原本以為這種漱口水應該很熱賣

後來才知道 噱頭成分或許更大

用酒精讓人誤以為有殺菌作用

但其實成分裡面並無添加其他抗菌成分

而酒精漱口水有可能會破壞口腔黏膜

造成口腔黏膜受損

也有可能影響味蕾

讓你吃東西口味必須越來越重

(三高就找上你了)

而且!!!

酒精還會帶走你口腔內的唾液

讓你呈現口乾狀態

試問?沒有唾液的口腔?

不是更臭嗎?????

這款依舊賣很好我真的很不解

難道品牌就這麼重要嗎

理性的分析之後

超多不合理的地方啊.....

 

 

第二種就是含有氯己定(洗必泰)的漱口水

這種漱口水不會嗆辣

也有很好的抗菌作用

但是缺點就是!!!

味道不好!然後!

會讓你的牙齒染色!!!!!!

(我沒亂講~你自己查)

蝦米

你想要用漱口水口氣清新

結果半年後你便一口黃牙?藍牙?綠牙?

我不行......

 

 

 

最後講到現在流行的

純植物萃取漱口水

就是我手上這個Dr.MIT速潔全效漱口水

沒有酒精也沒有氯己定

取代的是木糖醇、茶多酚、柿子萃取物、金銀花、薄荷、檸檬酸

能夠預防蛀牙、減少細菌孳生、有效減少牙菌斑、還可以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又因為裡面含有茶多酚

能夠將口中的酸性蛋白質凝聚起來

漱口動作會讓它將細菌及髒污一併打包

再將它吐出

就是我們看到那些神奇的絮狀物體

 

一瓶350ml

每次漱口大約10~15ml

因為都是植萃成分

沒有限制一天只能漱幾次

一切依照你的飲食習慣

 財力

 

瓶蓋上就有明顯的刻度了

還蠻方便的

特別說一下他的外觀及口感

我個人覺得它長得很像沙士

喝起來也像無糖的沙士

廠商說是櫻桃口味

恩...可能你要細細品味

我個人覺得比較沙士一點

不嗆不辣 還有想吞下去的衝動

深咖啡色是因為裡面含有茶多酚以及茶葉萃取

並不是色素唷

也因為是天然成分

不小心吞到一點是沒關係的

但也不要整瓶吞進去啦這是漱口水欸

倒在透明杯子看得比較清楚

不要再被漱口水一定要透明綠色藍色的假象給騙了

那只是色素而已

還可能會讓你的牙齒染色 剛剛才講過 還記得嗎?

 

咕嚕咕嚕漱口完之後

就變成這樣啦

特地調亮給大家看

上面有一些沈澱物懸浮物

就是茶多酚將酸性蛋白質跟細菌髒污凝聚出來的髒髒喔

會因為每個人口腔酸鹼值不同會有量多量少的區別

 

Dr.MIT速潔全效漱口水

通過SGS檢測

雖然是新品牌 

但是上市第一個月就賣破200萬營業額

母公司伊蜜國際也已經生產漱口水超過20年

在大陸的光賣漱口水營收早已超過百億

品質跟背景都不必擔心

 

如果你也是一個在意自己口腔健康的人

快來買Dr.MIT吧

現在買一組就可參加300萬元現金抽獎

還有1000個1000元現金等你來拿喔

購買點我

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