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實糧食 #蒜味香腸 #豬肉香腸 #青檸香腸

今天很懶

直接進入主題!!!

良實糧食自從前年推出王牌商品

#豬背上的奶酪 爆賣8000萬營收之後

肉乾界就掀起一股腥風血雨

眾多品牌紛紛推出起司+肉乾

如圖...

 

 

 

以上等等等等等....

數不清的選擇~~~

一時之間 變得好熱鬧啊哈哈

大家都可以去買來嚐嚐看~

 

不過我個人依然對良實糧食

豬背上的奶酪 情有獨鍾

豬背上的奶酪

選用豬後腿肉+法國康門貝爾起司

肉塊卻依然保持Q彈 起司香濃味一入口就知道等級不一樣~

而且豬背上的奶酪還代表台灣

拿下『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一星獎

還沒吃過真的很可惜啊~~~

(快點連結買啊  (點我) LINE:8thallen)

講了這麼多前言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好奇

豬背上的奶酪爆賣後

良實糧食還能再端出什麼好菜嗎???

 

沒錯!!!!!!

就是今天要講的 #蒜味香腸 #青檸香腸!!!

首先

我本人對於香腸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真的超級愛~~~

可是偏偏外面賣的很多香腸

真的是很普通...

不然就是外層的薄膜超級厚 超難咬斷

搞得好像在咬保險套一樣==(事實上我沒咬過保險套)

 

這次的香腸禮盒

外盒是精裝版

完全就是要讓你拿來送禮的

兩種口味

蒜味跟青檸

我都買了

 

每一包有600g 大約12條左右

一盒就有2包 總重1.2公斤

送禮拿起來超有面子!!!

 

但重點絕對不是在外觀而已啦

嚐起來也很重要啊

雖然是低溫宅配到家

但是宅配車內的溫度絕對不比冷凍庫低

到家已經不是"頂叩叩"的冷凍香腸了

本來就稍微解凍的香腸在 #奇想解凍板上

不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解凍的軟趴趴啦

(不得不說 奇想的解凍板真的很強 上次去朋友家看他解凍1公斤原塊和牛 竟然只要15分鐘!!!)

 

沒有任何煎香腸經驗的我就這麼大膽的把香腸丟下去了

混了1:2的橄欖油+水

冷鍋就跟他拼了!!!

絕對不是我俗辣

但是我在流理台上看到一隻手套

我就順勢把它戴上了

這樣防噴油效果應該會蠻好的^^

一陣慌亂之中

香腸的表皮開始熟啦

然後越來越熟

越來越熟

越熟我就越緊張...

 

就在此時!!!

媽媽回家了!!!

於是.....

於是 這種專業的事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香腸就這麼煎好了!!!

在媽媽的巧手之下真的切的很漂亮啊!!!

 

 

-------------------------------------

吃完心得感想

良實糧食這款香腸

不愧是豬背上的奶酪後又一大魔王

肥肉瘦肉比例調的很好

不會讓你覺得肥肥的

很多香腸冷掉之後吃真的很噁

因為肥肉感一吃就出來

但是這個完全沒有!

 

蒜味的感覺 超級蒜!!!

吃不到蒜頭粒但是蒜香味卻從香腸裡噴發出來

是香味喔!不是臭味也不是蒜辣味!

完全不需要在加蒜頭吃!!!

就有一種超級滿足的感覺~~~

 

青檸口味

完完全全只有解膩可以形容

絕對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吃到停不下來!!!

超級罪惡

一定會變超胖 哈哈哈哈哈

 

 

 

要怎麼跟你們形容這個香腸到底多好吃

我第一次開團就僅僅買各一而已

沒有多到塞冰箱

但卻讓我們家每天每天都在吃香腸!!!

有圖為證

隔天換爸爸在幫我煎香腸

你們看香腸切面就知道

沒有過多的肥肉

就算冷掉都超好吃

然後我自己半夜受不了煎香腸吃

明顯看出我自己煎的很悲劇...

上面這是隔幾天

又帶著香腸跑去同事家一起煎

煎的功力瞬間變強

 

香腸到貨一個多禮拜

我已經快煎完了

大約每2天就一定要吃一次!!!

真的真的超級無敵罪惡!!!

 

這款香腸

必須買!!!

想吃香腸愛吃香腸的人

真的很推很推!!!!!!

別等搶不到了漲價了才要買啊

---------------------------------------

點此直接購買

社團看更多(點我)

LINE:8thallen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