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梧棲小鎮上待了快30年

在這個沒有麥當勞也沒有肯德基星巴克的地方小鎮

一直不知道哪裡有一個可以舒舒服服

三五好友聚一聚 喝喝咖啡 聊聊天

但卻不用每個人花個3~500的地方

直到某天在地方社團裡看到

梧棲小鎮上要開一間路易莎啦~~~

超級無敵開心!!!

而且是在梧棲“最鬧區”的文化路上

除了三井outlet以外

文化路應該是最多人的地方了

連梧棲唯一的夜市都是在文化路上

 

路易莎咖啡

去年就已經被天下雜誌報導

繼711 85度c 星巴克之後

成為全台第四大咖啡館

據說5月中就開幕了

我一直到七月底才來光臨

第一是因為我真的太忙碌了

第二是我真的不覺得它會有多大間多漂亮

上圖是我來梧棲路易莎的前一天

我在台北東區的路易莎剪影片

肩併著肩跟鄰座的陌生人一起坐了一個下午

瞬間讓我有回到國小的感覺

每當他一碰到我

真的很想朝他的頭殼小巴下去

(我想他應該也跟我一樣想法啦!!!)

所以我以前對路易莎的印象就是

餐點很好吃 但是空間很小><

當然這是錯誤的 因為我只去過那間店哈哈

 

 

第三就是因為剛開幕 一定很多人

我不太喜歡人擠人哈哈

(所以如果你是開幕就來的人不要靠北出餐慢人很多很吵之類的)

(開幕沒有手忙腳亂很悲劇捏)

 

因為跑業務 加上自己在做網購的關係

我很長時間會待在咖啡廳用電腦

一進到梧棲這間路易莎我就決定要打這篇文章了

真的很漂亮啊~~~

 

下文僅介紹店內環境

至於咖啡品種 口感 我真的不懂 所以不提

餐點也是 就真的很好吃~你上網查路易莎就很多推薦了

 

如上面所說

路易莎梧棲店就開在文化路上

距離 #2019台中熱門景點 三井outlet 只有5分鐘距離

也鄰近台中主幹道 台灣大道 交通很便利

如果騎車來的話門口就可以隨意停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路易莎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對比市區真的狠便宜了 我昨天在台北停車費280元

啊如果你跟我一樣真的很懶得找車位

你可以冒著被開單拖吊的風險直接停在門口紅線

或是隔壁許多巷子裡都有很多空位可以路邊停車

又大又鮮豔的橘色招牌

蠻好認的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

這才是一個鄉下咖啡廳該有的樣子啊

這是從店門口、櫃檯看到的視角

這是從另一個方向看過來

空間不只大 還很美!!!

 

(而且冷氣真的很涼)

門口的桌子清楚寫著

不需要劃單

直接走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

還很貼心的附有乾洗手喔

一旁是路易莎周邊商品

喜歡的朋友可以買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都很有質感 很漂亮

咖啡廳該有的蛋糕還是有的^^

路易莎的蛋糕類很多人推薦

網路上隨便估狗都很多!!!

建議大家平日沒事

下午茶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除了85以外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蛋糕好吃 咖啡好喝 冷氣又超強!!

 

漏講到一件事

聽地方社團還有來過的客人打卡

都在流傳一件事

這裏的店員每一個顏值都很高...

嗯...不方便偷拍所以無法附圖跟附IG

但是我絕對可以在此掛保證

網路上說的

是真的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

它有一個自助的茶水區

而且有提供常溫水跟

冰水 冰水 冰水!!!

 

我每次去星巴克都要很拍謝的跟店員說

可以給我一杯水嗎><

然後 等 等 等 等 等 店員把一杯星冰樂做完才會幫我裝水

如果你是喝水怪物

(或是你跟我一樣是喝咖啡一定要配水的人)

這裏真的很適合你來

唯一有插座的地方是最裡面 面壁的位子

跟我最喜歡的“最後的晚餐”長桌

很貼心的都有防觸電小愛心(好吧因為我不知道這叫什麼)

 

讓我很喜歡的還有一個地方

很多咖啡廳的桌椅都不是那麼舒適

這間路易莎的桌椅

真的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張麂皮的椅子

坐了很舒服 完全不想起來哈哈

我兩次來都坐這裡

每一個位子都是很舒服的椅子

竟然找不到一張硬邦邦的木質椅

木椅沒有不好

但是我們這種懶人就是喜歡有椅墊感覺的椅子

還有門口這幾桌很有質感的高腳椅座位

 

牆壁上這幅世界地圖

應該是在說明路易莎的咖啡豆來自哪裡

反正我也看不懂

但是好看就好了哪管那麼多

菜單如下

真的怎麼點都很便宜@@

很多準備考試認真讀ㄩㄝ書ㄏㄨㄟˋ的學生

同ㄙㄢ學ㄍㄨ聚ㄌㄧㄡˋ會ㄆㄛˊ

都可以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一個下午

 

真的很推薦大家多多光臨

至於餐點今天就不介紹了

路易莎是很大間的品牌連鎖店

網路上有超多人早就在推薦了

寫的也都比我好

路易莎員工 DCard自爆(請點我)

到路易莎應該點什麼(請點我)

開箱路易莎甜點(請點我)

才光顧這裡兩次

我已經決定把這裡當作假日趕稿趕影片的最佳去處啦

而且出餐速度也相當快速

(我真的去過非常非常多咖啡廳)

很推薦大家來喔~~~

順帶一提

他們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唷^^

只要消費滿200元

只要在梧棲都送哦~~~

路易莎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280號

電話:(04)26583297

營業時間:一到四 0730~2100,五六日 0730~2200

 

你吃過米其林一星等級的香腸嗎?

上市2週立即爆賣上萬盒!!!

(下一篇)良實糧食 蒜味/檸檬口味香腸 挑戰最挑嘴的你!

 
 

 【文末 團主招募中】 

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資格!(點我)

(免費)團主養成班~兼差有機會每月多賺20000以上

還有「素人業配活動」可以參加 幫自己多賺零用錢

小資男女、全職媽咪、學生、網紅網美...

趕快加Line報名哦:8thallen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