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唬麵人 #唬人麵 #乾拌麵 #拌麵

很多人知道楊社長在做團購工作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開團前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試吃商品』

今天要講的是我某次在試吃時瘋狂愛上的 【唬麵人 拌麵】

IMG_3177.jpg

先將結論告訴大家

在我吃完這款拌麵後 我逢人就說

這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麵!!!

如果你各位還沒吃過的~

要馬先決定這輩子都不要吃

不然趕快來一包吧~~免得以後在那邊ㄎㄠˋㄧㄠ說相見恨晚~~

IMG_3148.JPG

因為開團 開箱是我的工作的關係

吃過的拌麵絕對多不勝數

但是能夠讓我吃完之後

克制不住自己想要告訴每一個人

:這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麵!!!

到目前為止只有唬麵人而已 

號稱“地表最強乾拌麵” 絕對沒在跟各位開玩笑

截圖 2021-10-07 下午3.08.25.png

唬麵人總共有5種口味

#天府椒麻

#眷村炸醬

#古都紅蔥

#麻油老薑(素)(內含米酒)

#胡同麻醬(素)

還有【5入綜合裝】給第一次吃唬麵人 不知道怎麼挑選的人先買一組回去

五種口味都吃吃看 再來決定要把新台幣投進哪一個口味

不過請相信我 買綜合裝的人只會更痛苦

因為只看口味名字可能還選的出來要吃哪一個

5種口味都吃完之後反而會卡住!!!

因爲每種口味都想買

 

IMG_3149.JPG

唬麵人拌麵的料理方式非常簡單

AnyConv.com__IMG_3178.jpg

水滾後把麵丟下去 煮7分鐘 後撈起

提醒大家一定要煮滿7分鐘

他的麵條的口感是最佳狀態~若本身不喜歡吃有嚼勁 喜歡吃軟爛的麵條

可以再多煮1~2分鐘

AnyConv.com__IMG_3180.jpg

起鍋後醬料拌上就完成了!!!(煮完七分鐘 整坨麵可以輕易夾起 不會零零散散化開 太厲害了)

 

若再撒點蔥花、加顆半熟蛋、涮點肉片 

這一碗吃完的感覺 會讓你覺得花150元都值得啊 

而煮出這一碗卻只花不到60元!!!

IMG_3195.JPG

IMG_3196.JPG

其中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就是胡同麻醬口味

就如一開始說的

我已經拿著這包唬麵人給好多人吃了

尤其我挑戰了多位此生拒吃麻醬麵的人(包含我老婆)

吃完全部都變成唬麵人 胡同麻醬口味的鐵粉

我必須告訴大家 現在我是唬麵人的忠實支持者

不服來吃吃看啊

 

最後是他的湯!!!

根本不像是拌麵裡面會附的啊

根本就是跟外面點的海帶芽湯一樣豐盛

(下圖是我僅有放一包湯包 什麼都沒有加!那個量絕不浮誇!)

IMG_3197.JPG

強如我同事,隔一天回家煮

打顆蛋撒上蔥花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啦!

誰家麵的湯包可以這麼厲害啦!

IMG_3198.JPG

現在外食一餐隨隨便便都是150元起跳

如果透過外送平台訂購 價格還要再更高

而且不一定能夠買到好吃的...

比起來 唬麵人實在是太划算了

保證不會讓你有颱風天沒東西吃所以在家吃泡麵的感覺

吃起來還會讓你有“吃米其林星級美食”的幸福感

強烈推薦可以大量囤貨!!!

IMG_3174.jpg

IMG_3175.jpg

現在官網優惠中

若想買到更優惠 也可以點擊下方

#限時回饋IG(點我)

#腦波弱剁手收line社群 (點我)

還有更划算的限時優惠

太慢來就沒啦!!!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