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熟識的廠商說~這一兩年因為比較少人出國的關係

除了食品依舊霸佔熱賣排行榜以外 有一類型的商品跳躍性成長的熱賣

就是家電!!! 尤其是洗衣機、冰箱等等大型家電~

仔細想想我身邊也有許多人也是在這一兩年添購冰箱、冷氣、洗衣機、洗碗機等等...

而絕對佔據熱賣榜首的食品 

又以吃了能夠“好心情”“身體健康”“增加防護力”的為優先!

現在這個季節夯什麼呢?

每年六~十二月 是奇異果盛產的時期

而奇異果最大宗的產地就是紐西蘭!!!

由於當地土質、空氣、水質都很適合奇異果生長

所以我們在台灣最常吃到的幾乎都是紐西蘭奇異果哦

(這裡必須說一下 紐西蘭的空氣跟水質真的都是純淨到很扯 我曾經在紐西蘭的Pukaki湖畔

隨意舀了三大口湖水暢飲,一整趟旅程都沒有肚子痛 真的純淨到爆 )

嗯...我找不到我喝湖水的照片...

反正就是後面這個湖就對了XD

啊反正~~~重點是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的就是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看到下面這張官網照片就想買了~~~也太美了)

#圖片來源Zespri官網 

由於我是透過公司員工福利社買到的 所以價格有稍稍划算一點

(沒辦法 公司在團購產業的 什麼都得團才行 不知上哪買優惠的人也可以跟我們一起訂)

我家訂了兩箱 一箱22顆特大Size & 一箱25顆中大Size  重量都是3.3KG

紐西蘭空運來台再宅配到家 現在優惠中不用一張小朋友ㄚ 

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看我的文就是學看標籤長知識的時候啦XD 

今天教大家怎麼看紐西蘭Zespri奇異果上面的小貼紙

紐西蘭奇異果有四種主要品種

分別是 GreenSweet GreenCharmSun Gold

顏色主要為綠色 以及 各式各樣的黃色

如果像上圖有寫3279的 就是陽光黃金奇異果

外觀沒有短毛、金黃色果肉、白色果芯、清甜且多汁

這邊也要說一下  顏色的飽和度 鮮豔度

會因為拍攝相機、電腦手機、是否後製調色、是否在產季時的最佳時間、切開時的熟度而略有不同

所以請各位切開自己奇異果時別太計較顏色 只要看貼紙是不是你買的那一款就可以了

只要吃起來是充滿幸福感的就ok啦

 

#圖片來源Zespri官網

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營養密度為蘋果的23倍

維生素C為柳橙的3倍

維生素E為櫻桃的25倍

相較於一班奇異果 熱量較低、較甜不酸澀、維生素C & E 營養更多

快趁著這個夏天的到來 來一箱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無論是單吃 打果汁 打成冰沙 都是健康又消暑的好選擇哦

arrow
arrow

    楊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